[大台中急件(急徵)工作網] 抱歉,版主我又來洗版打擾囉~

抱歉,版主我又來洗版打擾囉~...
薛咪咪 2013年2月6日 11:43
抱歉,版主我又來洗版打擾囉~

昨天我有po亞凱達crazy捲款而逃事件,現在有些下文,因為找不到當初的負責人crazy但公司掛名者是他媽媽,她媽媽也願意承擔這一切金額,目前還會再談論拖欠的薪資是要如何處理?!

目前需要各位跟咪咪我一樣被拖薪的女孩一個幫忙,請私訊我臉書,以下資料:

妳的名字+手機(可否app)+接洽的檔期(日期/時間)+被拖款薪資金額。

再這邊Fish也很協助幫忙,因為她也是受害者之一,我們也盡快會給各位依依回覆,也希望這件是能盡快落幕~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